close

第一天晚上,大家都早早就躺平了,我的話呢,弄個幾張照片洗好澡一躺到床上馬上就失去知覺,眼睛一張開當然太陽就出現囉~

而這一天才是真正要去迪士尼玩的第一天,我光想到還沒進去迪士尼玩就已經累的不成人形了,今天一整天下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....真的是不敢想像....

當然要去玩之前一定要先去吃早餐阿,我們大夥就約好一起到飯店的餐廳去吃早餐,一看到菜單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,一個套餐要價88元港幣....內容其實就是一碗粥,一杯飲料....而我點的港式早點,名稱叫做方便麵,簡單來說就是泡麵....一樣是88元港幣,換算成台幣是340元左右,好High的早餐阿....XD

DSC_8981

基本上黃小寶只要有東西吃就可以了,他是個超級貪吃鬼

 

DSC_8985

黃大寶就要連哄帶騙才肯開金口吃上一口....整個差很多

 

DSC_8989

至於另一個家庭呢?一樣要連哄帶騙才願意吃 .....小朋友好像都這樣,他們點的就是西式的早餐,內容物是三角形土司兩片、熱狗兩條、火腿一片、荷包蛋....加一杯冰奶茶,88元港幣

 

DSC_8998

 進到迪士尼裡面的美國小鎮大街,這裡是專門賣商品的大街,我堅持要幫大家拍一張照片,閃燈沒拿出來用,因為也沒人可以幫我打燈,而且太陽超大,小朋友撐不了多久就會受不了,我已經盡力用最快的速度拍好這張照片了....

 

DSC_8999

在往裡面一點點,迪士尼的城堡就出現了,另一個家庭已經失蹤,在美國小鎮大街淪陷了(被小朋友拖走),我只好先拍了再說,這邊真的超多遊客,超難拍,只要我要拍照一定有一堆人會出現在我的畫面後方,我等了一下好不容易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才拍到這張,要等到都沒人,那建議不要帶小朋友,不然會曬乾....

  

DSC_9019

 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,"太空飛碟",就是一直轉,我只知道可以自行控制它的高低,兩個小朋友在上面完全沒有特別的表情,可能已經曬暈了吧....XD

 

DSC_9024

 這個遊樂設施是"巴司光年星際歷險",坐在車上可以使用雷射槍打擊敵人賺分數,右邊是我一邊拍照一邊打擊的成績,左邊是我兒子的成績,前車是我老婆跟小寶,我一直想拍他們在玩遊戲的畫面,裡面非常暗,唯一能拍照的地點只有這邊了吧,當我拍下照片才發現她也是只顧著拍照....殘念....

 

DSC_9026

這是遊戲即將結束的地方,我利用現場的環境螢光硬把ISO拉高到25600,好家在我帶去的是D4s,不然應該不會有這些畫面....

  

DSC_9028

 這個遊戲是開電動車,是真正在路上跑的車,沒有軌道,我交給黃大寶握方向盤,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,本來以為只是玩具車,上了車才知道他可以跑的蠻快的,如果沒有好好控制方向盤,撞倒旁邊我一樣是會飛出去的,我一隻手還要拿著相機想拍到可以當作紀念的照片,一手還要隨時幫他控制方向盤,身上抱著行李箱,而我的右腳還要幫忙踩著油門,如果不是我控制油門,我的旅遊險應該已經派上用場....XD

我這個時候真正瞭解膠帶殊死戰難度有多高了....

 

DSC_9035

 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,希希跟爸爸媽媽正在玩咖啡杯呢,這才對嘛~小朋友玩這個就對了~

 

 

DSC_9036

下一輪換黃大寶了

 

DSC_9041

 在高速旋轉的情況拍下的畫面,快門速度1/250秒就足夠了

 

DSC_9051

玩的差不多了,我們在幻想世界的"夢想花園"到遇到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在跟遊客拍照,想當然就是去排隊拍照囉,黃大寶看到這些卡通人物一點都不想跟他們拍照,只想躲的遠遠的....我真服了你了

 

DSC_9060

 看米奇抱著黃小寶,他笑的不亦樂乎~其他卡通人物我們就沒去排隊了,因為他們剛好換班,要等下一批米奇米妮回來還要一段時間....所以我們就離開了

 

DSC_9065

 接著又抽空檔跑去玩旋轉木馬,我在外面看行李順便拍照

 

DSC_9075

 這個遊戲是"小熊維尼歷險之旅",大排長龍的,感覺很好玩,內容是在說故事,還是說英語,我很無言....

 

DSC_9079

 不過這兩個小子一路上都非常認真的在看畫面聽媽媽的翻譯說故事....我也不知道媽媽翻譯的是對還是不對...反正聽下去就對了....XD

 

DSC_9091

 這張就是我們準備去看遊行時拍的畫面,為了等到旁邊都沒有遊客,我真的是等了又等....只能說這是嘔心瀝血之作阿....

 

DSC_9094

 這時候遊行隊伍已經來了,我趁大家都在看遊行自己又跑去拍一張城堡的照片

 

DSC_9102

 不過出來的話就一定是進不去遊行的隊伍裡面了,我只能站在遠遠的地方拍小小的米奇....

 

DSC_9103

 看看這恐怖的遊客....數量為之驚人....

 

DSC_9117

 這兩個工作人員真的是辛苦了,我從遠方就看見他們汗如雨下,還要拼命搖個不停....不過畫面張力十足阿~XD

 

DSC_9134

 這是"小小世界"也就是Sogo門口那個時鐘的內部,在放大個一百倍吧.....遊戲內容就是看著每個國家的小人唱小小世界這首歌,一整個就是好無聊,好想睡....但是小子們好像很有興趣....很認真在看

 

DSC_9137

 接下來我們去看4D電影,看著小子們戴眼鏡的模樣一整個好可愛,就順手拍了下來,裡面無法攝影,所以就沒拍了

 

DSC_9138

 結束了幻想世界,我們又前往下一個地方,香港叫做"反斗奇兵大本營"在台灣是玩具總動員,這個遊樂設施聽說好像只有香港限定,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沒有,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

在這地方拍照,我看好像只有媽媽最開心

 

DSC_9158

 這是彈簧狗列車,香港叫做"轉轉彈弓狗"這名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....三個人玩的好愉快倒是真的

 

DSC_9166

這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,這是"玩具兵團跳降傘"簡單來說就是綠色小兵降落傘....升上去有十層樓這麼高,我整個就不敢玩,雖然說他下降的速度不會像大怒神一樣這麼快,但是這高度還是很有殺傷力的,小寶的身高也剛剛好可以玩,他媽媽就很開心的帶著這兩個無知的小孩進去了....真是可憐的孩子,爸爸會在外面替你們禱告的....

迪士尼的安全措施都做得非常好,看起來好像只有外面那層保護,其實在大腿的部分還有一層安全帶綁著的,所有坐上去的人都是會被牢牢的固定起來的

 

DSC_9170

上升了....我其實比他們還要緊張....深怕萬一出了什麼意外那還得了....冷汗直冒

我旁邊有些大陸客一直說,那小孩這麼小沒問題嗎?還有人說這媽媽怎麼回事阿?這麼小就給他玩這不會有事嗎?我在旁邊不敢說話,只有靜靜的按下快門....

 

DSC_9172

到了最頂說真的我沒拍,因為人實在是太小了,也看不到,但是我發現下降的那一剎那,小寶的小腳開始不安分的亂動,我心都快掉出來了,一到了下面,我馬上按下快門拍下了這張他正努力抓著媽媽的照片....我整個無言....這時我也只能祈禱....孩子,再撐四回合就好了,沒錯,它上去下來總共五次吧....冤有頭債有主,要怪就怪你身旁的媽媽吧....XD

 

DSC_9174

總算結束....大小寶其實都很勇敢,小寶也沒哭,只是一直嚷嚷著"底敵怕怕"....我真的是服了這位老媽....旁邊剛剛的大陸客看到這幕也都露出了笑容,說他好勇敢

 

DSC_9178

臨走前我拍了這張,大家看看他有多高吧....

 

DSC_9194

這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,我已經遲到要去卡位拍煙火了,在活動還沒開始前看到天空有異象,感覺就像是會出景的天空

 

DSC_9210  

站好位置,好家在這天有帶腳架,讓我拍到滿意的畫面

 

DSC_9243.jpg  

最後他們的煙火整個就像是火燒城堡一樣....我拍到最滿意的就是這張了吧,他們也沒打什麼高空煙火,都是低空的居多,旁邊兩條總是往中間打,算了,就拍個意思一下吧....拍完煙火就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do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