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黃大寶出生沒多久的時候,我心中一直都有著一個這樣的計畫,等他長大點稍微懂事的時候,一定要帶他去迪士尼樂園玩,在他成長的過程中,我幾乎買遍了所有跟迪士尼相關的卡通,像是汽車總動員、玩具總動員、怪獸電力公司、等等皮克斯製作的動畫我幾乎都全買了,更別說從他兩歲過後,每天早上八點迪士尼頻道的米奇妙妙屋更是他現在的最愛

 

不過本來兩歲多的時候就有打算要帶他去了,會一直拖到現在也是因為又多了一位黃小寶,我們又要等待黃小寶稍微懂事點才出發,因此去迪士尼的行程就一直延遲到現在,如今時間終於到了,我們也約了另外兩個家庭一同前往孩子們心目中的夢幻樂園,就這樣,大夥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~

 

DSC_8773.jpg

一下車我馬上就拿出相機,一定要為此出遊做一個開端,因此就在機場門口拍下了這張照片,而這張照片是黃大寶最配合的一張照片....

 

DSC_8777.jpg

我們馬上就把行李拿去託運,兩個小傢伙無聊的自己玩自己的

 

DSC_8781.jpg

另一個家庭的主人是我的朋友,他們到了機場由他老婆去託運行李,他就負責幫我看管臭小子們....

中間我們還在等另一個家庭趕到現場,這個家庭是我的高中同學,但是他們動作太慢了,到了機場已經停止託運行李了,因此他們只能坐下一班班機....而我們只好先行上機了,說真的,我們因為等他們到也差點遲到趕不上班機,我們這兩家人根本是用衝的趕上飛機的....登機人員看見我還一直說下次動作請早一點,一直碎碎念,直到看到我老婆推著兩個小傢伙跟在我後頭才默默的請我們慢慢來....而我朋友也帶著他的女兒"希希"(跟小寶一樣大)跟著一起來,所以我們這兩家人上飛機的過程可是相當狼狽的....總之下次有帶小朋友一起出遊的....時間一定要提早阿....XD
飛機上無法拍照,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把相機給拿出來拍了,直到下飛機為止

DSC_8788.jpg

一下飛機,我看見這兩個小傢伙(希希,源源)居然自己找了個地方坐在一起看飛機,這畫面超級有意思,我馬上拔出相機!拍下了這張畫面

 

DSC_8795.jpg

換了個地方,大人們去上廁所,這地方的飛機更大,兩隻臭小子又跑去看飛機,我實在是忍不住不拍下這樣的畫面....

 

DSC_8813.jpg

準備過海關,我在走道上奔跑衝第一個就是為了要回頭拍到這個畫面

 

DSC_8815.jpg

過了海關,我們在機場大廳閒晃,等另一個家庭到達

 

DSC_8829.jpg

終於等到他們,這是我同學的老婆正在陪小子們吃麥當勞(旁邊那是他們的女兒,叫做語婕,跟大寶同年)

 

DSC_8830.jpg

 

DSC_8834.jpg

準備離開機場,這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其實我們九點多就到了....不過話說回來,他們機場的設計採光真的好棒

 

DSC_8839.jpg

大家總算是集合了....可以離開機場了

 

DSC_8841.jpg

接著我們討論去飯店要坐的交通工具,我老婆提議坐計程車去,因為迪士尼的飯店離機場其實很近,但是我決意要搭電車用轉車的方式(這樣我才有照片可以拍阿....),這樣很麻煩,要先從機場搭巴士去車站,在轉兩班電車,然後再搭巴士才會到....

 

 

DSC_8844.jpg

這是另一班電車,大夥拎著大包小包,還要推推車,真是辛苦大家了....這時大寶已經沒電,正在充電中....XD

 

DSC_8853.jpg

小寶終於可自由行動,這也是他第一次搭電車,看他的表情樂的不得了

 

DSC_8859.jpg

這站是欣澳站,是去迪士尼的轉乘站,小寶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

 

DSC_8860.jpg

前往迪士尼的專屬電車來囉,看看這電車的窗戶,是三個圈圈喔!!!

 

DSC_8865.jpg

這是電車上的把手,小寶眼睛很尖,一上車就看到三個圈圈的拉環....

 

DSC_8873.jpg

這是迪士尼站的電梯搭乘處,一整個乾淨又寬敞

 

 

DSC_8895.jpg

一出車站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歡迎大門,這時間太陽正大,但是我堅持一定要幫大家拍一張大合照,這樣的天空我不保證明天還會有阿,臭大寶一整個就是熱到不想拍,從頭到尾給我不肯乖乖配合....我就不管他了....先拍再說

 

DSC_8897.jpg

一到飯店,不出所料,大廳完全就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,小朋友的沙發,小朋友的電視頻道,內容當然就是米老鼠與唐老鴨的卡通囉,不過這內容小孩們一定都沒看過,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播出的內容阿~我整個也深深的被吸引住,也待在那看了許久的卡通....XD

 

 

DSC_8898.jpg

回房間稍作休息,這兩個小傢伙一屁股坐在床上就要看電視,電視打開,一整個歡樂,都是迪士尼的節目~

 

DSC_8902.jpg

休息過後,我們打算去一樓大廳晃晃,沒想到看見了布魯托在一樓閒晃,黃大寶一看見布魯托就害羞的躲了起來,模樣非常逗趣

 

 

DSC_8904.jpg

布魯托一直想找大寶玩,但是大寶整個就害羞的不得了,居然躲著就不出來了

 

 

DSC_8906.jpg

而小寶似乎非常淡定,一整個玩的很開心

 

 

DSC_8908.jpg

那黃大寶呢?他跑到旁邊去咬他的袋子去了....我整個很無言,但是卻被他的反應與表情給深深的吸引,不自覺得就按下了快門

 

DSC_8911.jpg

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合照,為了拍這張大家都快累死了....

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中環去吃晚餐,在路上我邊走邊拍了一些建築物的照片,他們的建築真的很特別

DSC_8913.jpg

在經過這邊的時候,我認為非常特別,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照片

 

DSC_8916.jpg

一出車站映入眼簾的畫面

 

DSC_8923.jpg

沒帶到腳架,2秒手持拍攝....

 

DSC_8944.jpg

車站大廳

 

DSC_8952.jpg

這是吃飽飯要回去飯店時拍的照片,車上都沒人,大小寶精神都很好

 

DSC_8967.jpg

一出車站,我們又被遠方的音樂聲給吸引,因此我們就朝聲音的方向前進,結果是迪士尼門口的噴水池,因為沒帶到腳架,因此我找了個角度,一樣是用手持1/2秒拍攝,真的很硬阿....

 

DSC_8972.jpg  

最後終於又回到舒服的飯店,結束第一天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do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