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要買4K螢幕真的計畫很久了,一直想等APPLE出他們自家的螢幕,但是等了好久好久,始終沒聽到任何消息....加上我工作業務繁重,每天盯著小小的15吋筆電螢幕實在是有點吃不消,就在前天上午,我做出了決定,一不做二不休,就給他下訂了

DSC_7729.jpg  
此螢幕初到我家的樣貌.....

這台螢幕的詳細介紹我就不多加說明了,想看詳細規格的可以上網自己去查詢,型號ASUS PQ321 http://www.asus.com/tw/Monitors_Projectors/PQ321Q/
跟SHARP PN-K321 http://www.sharp-world.com/products/professional-monitors/products/pn-k321/index.html

 

這兩台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機種,在APPLE官網上購買Mac Pro的螢幕選項就是這台,只可惜在台灣找不到公司貨,萬一故障整個就很麻煩,所以我決定選擇ASUS這個廠牌,雖然看到Logo真的讓我有種很不開心的感覺,但是這是目前在市面上表現我覺得數一數二的機種了,就暫時這樣安慰自己吧....

廢話我就到此為止,直接看圖吧

 

DSC_7737.jpg  

我的全新工作環境!

 

 

DSC_7739.jpg

搭配我的鍵盤只能用絕配形容

 

 

 

DSC_7743.jpg

 

從側面看依然霸氣,顏色也不失真,照片因為有打閃燈所以會有些許反光

 

 

DSC_7746.jpg

這張是到幾乎側面80度角去拍的,畫面依舊艷麗

 

 

DSC_7751.jpg

直接拍攝螢幕,說真的,細節無可挑剔

 

 

DSC_7757.jpg

 

用這顆螢幕來使用Lightroom修圖....我只能說,爽啦!!!!

 

 

DSC_7759.jpg  

有朋友說這台放在我桌上看起來很小台,這樣跟15吋筆電放在一起感覺有很小台嗎?XD 很難想像我一直都用這台筆電修照片吧....

 

 

有朋友在我準備訂購的時候就有提醒我,如果我用筆電跑4K,效能一定會被拖到,我今天實際使用的心得,以修照片來說,完全沒有感覺....砸大錢買最頂的筆電果然沒讓我失望....不過如果玩遊戲我想應該是沒辦法了,我在找機會測試看看囉,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,有需要補充的我會在上來補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do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